Firm Engineering (Services) Limited
天毅工程(服務)有限公司
http://firm-ltd.com

天毅工程(服務)有限公司乃屋宇署註冊承建商﹔提供專業技術和專業意見,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本公司擁有多項牌照包括ISO9001,ISO14001,ISO18001,小型工程牌照,電業承辦商,生產力促進局的開心工作間等。


本公司承造住宅及商業樓宇的窗戶檢驗、維修、更換鋁窗工程。在屋宇署強制驗窗計劃下,委任合資格人士就樓宇的所有窗戶進行訂明檢驗,並負責監督檢驗後認為需要進行的訂明修葺工程。


本公司亦會為各客戶對結構加建及改建工程,並促使工程在安全及符合屋宇署的規定下完成,並在完工後辦理文件予屋宇署。
工程包括:鋪設/修葺、拆除違例構築物、排水系統等


本公司更擁有專業室內設計團隊,為客戶一站式提供專業服務,包括由根據客戶要求擬定合適的設計圖、揀選合適材料、提供專業工程、至完工後的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