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le Construction Company Limited
盈信建築有限公司
www.ampleconstruction.com.hk

 

我們的控股公司樂嘉思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8415)是香港上市公司之一。盈信建築是總承建商,業務包括室內裝潢、翻新服務、住宅、工業及商業物業的改建與加建工程。

 

我們自二零零五年起營業,擁有豐富的經驗,並於業內享負盛名。自二零零六年起,我們承建業務的主要營運附屬公司盈信建築已登記為建築事務監督的註冊一般建築承建商,並獲准根據建築物條例進行改建與加建工程,包括一般的樓宇工程。二零一七年,盈信建築更成功註冊納入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建築工程(保養工程)」類別之公共工程建築承建商名冊的「M1組別」,使我們可投標房屋委員會的維修及保養合約。

 

此外,我們還獲發ISO 9001:2008優質管理系統標準認證,ISO 14001:2004環境管理系統標準認證和OHSAS 18001:2007管理系統標準認證,以確保我們承接的每個項目都實現最高質量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