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M C Decoration Ltd.
迅宏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http://decoration.bmc-id.com

 

 

公司簡介

 

〝迅宏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是〝銀河領域物業策劃有限公司〞全資附屬公司。於1986年成立於香港。30年來,公司一直致力服務於本港的室內、外裝修及維修等大、小工程項目。並無時無刻地努力提升:裝修及維修的技術和技巧、工程監督的技能及地盤施工的安全。

 

 

 

經驗資料

 

迅宏裝飾工程有限公司30年來,除了為一般住宅居所、辦公大樓、商業名店及大、小型屋苑、單幢大廈等作內、外裝修及維修以外,我們尚為學校、會所及連鎖、餐飲店舖提供定期的維修、保養及電力裝置的年度檢測服務。

 

我們除了是香港機電工程署註冊核准〝電業承辦商〞以外,亦是香港屋宇處註冊核准〝小型工程承建商〞,並曾經參與多項〝強制性驗窗〞服務。

 

今天之前,是我們的經驗往績。由這一刻開始,才是我們要爭取的明天。所以,我們無時無刻都在不斷努力,務求做得更好。爭取客戶的支持和鼓勵,就由現在開始。